close

 

從出生的那天就在等死

我曾經想過這一趟旅程可以怎麼走、可能怎麼走

但就算經過再怎麼仔細的思量總是有變數

 

就像沿著才剛走完的路,倒退往回走

一坨新鮮的狗屎就這麼不小心的被踩到了

心裡還納悶著,剛剛明明就沒有它阿。

 

我們的靈魂不斷的離開軀殼,並再次寄生

所以若是真有緣分,下輩子還是會換個軀體再次相見的

因此,沒有什麼是放不下的

 

偉人的死,或許會驚駭一時

但終究也會趨於平淡、直到最後,終究會被遺忘

於某日不經意時閒聊起,才想起,阿,曾經有這個人

 

這輩子還有多長,我不知道,你也不知道

可是我總想在還能活下來的今天,多做些什麼,多嘗試些什麼

而不是於發呆時,想著明天

然後呢

 

後來想想,小學在練跑步時,我是專注的

     大學在練籃球時,我是專注的

     打掃整棟樓時,我是專注的

     做卡片的時候,我是專注的

     唱歌的時候,我是專注的

     煮飯的時候,我是專注的

只有在專注的時候,才感受到滿足

 

 

該如何填滿心靈

是一輩子的課題

於是又繼續看書了

 

 -----------------------------

在能愛的時候,盡心付出

在轉身離去時,瀟灑邁步

在他日相見時,燦笑招呼

愛情「說」起來,其實沒這麼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