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allpaper-1479204  

 

我覺得人很需要自信,簡單來說就是要對自己有信心

而外人、旁人、路人則是上帝派來考驗你的人

 

他們的嘲諷或是批評,在當下你一定非常的不好受

可是換個角度來想,上天給你機會,給你這個壓力強迫自己去改變

當你成功的那天,相信我,你會感謝他們的

 

仿間出現了很多種減肥方式,但你的身體會告訴你,你適合哪種方式

出現了一套很強教檢武功祕笈,秘笈厲害,若讀不進去腦袋裡,就代表它不適合你

 

找一個自己喜歡的

找一個自己可以長期運作的

這裡說了自己也意味著,這趟旅程,你必須要能接受自己一個人的時候

 

當大家都沒空可以陪你,考試就只有自己一個人

當夥伴臨時有事不能來,減肥運動就只有自己一個人

習慣自己一個人去做事,其實不是件壞事

相反的要去愛上它,然後你就能夠享受它。

 

在某些部分能夠獨立自主,我認為這是很棒的一件事情

什麼時候做什麼事情,需要仰賴他人時,就讓自己像隻小乖貓乖乖的接受他人幫忙吧

當需要自己冷靜思考決定自己的事情,就讓自己沉穩的像隻獵豹,蓄勢待發吧

 

 

我是一個看似剛硬卻又很愛哭的人

享受痛哭流涕的心悸滋味

也愛站在台上領導著眾人前進

其實比起被指揮的人,我更愛當領導者(除非惰性發作)

 

爸媽眼中的我

手足眼中的我

朋友眼中的我

情人眼中的我

It must be very different, right?

Changeable makes u more possib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